close

沒有走出來
你不知道世界有多大
如果我沒有來慶應
我不知道自己這麼差

今天早上
是我們班自我介紹的日子
聽著大家的故事
真的覺得自己好渺小

先說跟我一樣是台灣人的同學好了
年紀不是問題
他們都是放下工作來這裡的
不管理由是為什麼休息
還是希望以後在這裡工作
或是想要繼續唸書...等等
總之就是很強

原本以為這次申請上慶應別科的台灣人
都是台大幫
就已經讓我感到非常有壓力了
知道大家的背景之後
更覺得自己能申請上是非常幸運

今天的自我介紹裡
聽到更多的例子
有韓國人在美國、大陸唸過書
現在在日本貿易公司工作
同時跟我們一起上課
也有泰國人以前在美國唸書
現在嫁給日本人所以來學日文

聽來聽去
大家的專業不是經濟就是電腦相關
來自世界各地的人
每個人都有他可敬的背景

而我
只是一個大學畢業了
卻還不想工作的小朋友
該長大了
走出小小的井來到這裡
才發現世界有多大
身邊的人都好厲害
我要努力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