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ky一直在吵很想唱K...(KTV)
所以趕在Vicky要回香港的前一天一起去唱了^^
然後姐姐也要回台灣了
所以和Lisa四個人一起拍了紀念大頭貼

早上...我半蓄意的翹了課(沒想到小雯跟我一樣)
結果中午和姐姐在學校所在地~涉谷
吃站著吃的握壽司
接著四個人一起拍大頭貼
再去唱兩小時的KTV
然後~
晚上又去居酒屋...
結果回到家~忘記打電話跟老爸說生日快樂>"<~


 

來日本快兩年~拍貼的次數用一隻手就數的出來
但是拍好的影像能傳到手機裡
真的是很棒的功能~台灣什麼時候才會有呢???
Beauty_L_001.jpg Beauty_L_002.jpg Beauty_L_003.jpg
Beauty_L_004.jpg Beauty_L_005.jpg Beauty_L_006.jpg
Vicky是達人~好會畫^^...而我是遜咖~都亂畫@@...(原諒我...)


拍完貼就去唱卡拉OK啦~~
上次唱歌好像是去年暑假了...
應該是妍如&笠維要回台灣前
一起去通宵夜唱的那一次吧~(好懷念~~)

這次是姐姐第一次在日本唱KTV
雖然有不少中文歌,可是姐姐一直說歌詞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還有畫面出現天安門、萬里長城...也讓人很感冒...

P1240865.JPG P1240881.JPG 
←我們有多久沒有一起唱歌了呢?                                     不是我在說~KK的歌真的很難唱啦...→

三拍的"約束"爆難唱的...
而且光一的Key~不適合我>"<...(我是藉口一堆的飯...)
再次重申~KK的歌超級難唱~~
看20090202那天的HEY!*3就知道了~
那天聽那些搞笑藝人唱,真是有夠可怕...
嚇得我不敢唱了...
不過山P飯的Vicky超厲害~陪我們唱了好多KK的歌^^                           

P1240861.JPG P1240888.JPG
←我們~好噁心唷@@~                                                 Vicky~妳看我多合作^^青春AMIGO→

話說我第一次知道~
原來除了普通的伴唱版、PV版
還有一種叫做"SHOW劇"的版本
這種版本...歌詞藏在畫面裡~有夠難唱
我點了森山直太朗的"桜"
結果這種版本
既不會告訴妳何時開始
歌詞也要自己在畫面裡找
然後歌詞換超快~而且漢字沒有注假名@@
一首唱下來...感覺好像考了一次漢字讀音考試唷>"<...
如果不是之前有唱過,而且在網誌上寫過這首歌的歌詞
我應該會直接卡歌吧
(結論~不要輕易嘗試...)


唱完歌~~
Vicky趕場去吃燒肉吃到飽
Lisa&姐姐&我~去居酒屋找串燒
結果進了黑店、上了賊船@@
這間名叫"甘太郎"的連鎖居酒屋
在一樓門口的菜單看板上放了20%off的折價卷
結果我們進店裡坐下才發現...
折價卷有效期限只到一月底@@...
好賊唷~~
不過最後結帳的時候還是可以用啦~

這間神奇的店~
進去之後才發現店裡面有夠大
可是服務生要叫很久才會來
然後旁邊的客人拼命抽煙有夠臭(雖然日本到哪都這樣>"<)
可是最不能諒解的是...
坐位再多、店再大...
也沒理由菜上來都是冷的吧~~
全く納得できない~

P1240891.JPG P2251408.JPG
←喝起來超像水的沙哇~一點都不像酒                    鮪魚沙拉~有點鹹,我做的應該比較好吃(自大)→

P2251410.JPG P2251411.JPG
←冷的串燒...一點都不"燒"~叫什麼串燒嘛>"<              炸軟骨明明應該是很好吃的東西...但冷的...→

P2251412.JPG P2251414.JPG
←又冷又油的炸魷魚腳...                                       唯一一道熱的"火山豚"(廢話~下面有瓦斯爐)→

結論是~
下次你就算是50%OFF老娘也不會再進去第二次
有夠難吃...
正式列入地雷黑店名單

arrow
arrow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