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那天
晚上9點多看完小山的CALL
從地球座走出來的時候
突然接到ジョさん打電話來跟我說生日快樂
好感動~
然後就邊聊邊走去車站

電話中意外知道~
原來小雯跟ジョさん就住在對面
整個覺得超神奇的
然後跟小雯聊一聊
就有了這一個Pizza Party^^

ジョさん是我上學期的同學
也是個台灣人
四月開始要在日本的飯店工作哩~
所以這個Party
帶著某種さよならパーティー的感覺
也希望ジョさん工作順利^^


IMGP7431.JPG IMGP7433.JPG
←第三次吃Pizza-La                                                    第一次叫L size的~真的好大一塊@@→

P2270010.JPG P2270014.JPG
←送的炸薯餅                                                                                     加點的日式雞塊→

這是第三次在日本叫Pizza來吃
也是第三次吃Pizza-La
第一次是1/1超市都沒開>"<...
所以跟姐姐一起叫了Pizza來吃
第二次是1/25除夕夜...
全家人在台灣吃團圓飯
據媽媽所說~
菜色是:布袋雞、滷牛健、十香菜、海哲頭、青蒜豆乾、佛跳牆、燒酒雞、乾燒茶油雞、港式蘿蔔糕...
結果我跟大年初一要大考的室友~
兩個人很哀怨的叫Pizza來吃...
吃完除了空虛~還真的找不到其他形容詞@@
然後這是第三次^^~

IMGP7442.JPG IMGP7445.JPG
←ジョさん&我~手上那隻其實是面紙套^^                                                        我&小雯~手上是三角君唷^^→

今天的飲料是可口可樂&不知道什麼酒(忘記拍)
然後等Pizza來之前,其實還吃了餅乾、洋芋片^^
飯後甜點是我最愛的布丁

IMGP7451.JPG IMGP7452.JPG
←新口味:櫻花果凍                                                                也是新口味:櫻桃布丁&奶茶布丁→

IMGP7457.JPG P2270027.JPG
←櫻桃布丁~倒扣出來超美                                                         奶茶布丁~裝在小熊盤上超可愛^^→

開心的週末~3個女人的Pizza Party
本來一直很掙扎要不要留在小雯家瘋一夜的
不過還是選擇提早回家休息了...

小雯~下次我再去妳家打地鋪唷^^
牆上的收納袋是KK單曲、專輯、DVD、控的門票...
這招我可以偷學起來嗎???
床上、箱子上是三角君的身影
浴室又有緊急控的毛巾~
滿滿一室的KK感覺好舒服~
原來這就是飯的房間啊~~
(而且跟我家比起來~真是太乾淨整齊了)


外送專用網站:出前館
不只是Pizza
壽司、炸豬排飯、便當、肯德雞等等~都可以訂
透過這網站訂餐,會送飲料或其他配餐
像我們訂Pizza-La,就是送炸薯餅
其他家可能送可樂之類的
然後也可以集點數→折現金
雖然點數超級少


最愛的布丁:MOROZOFF
他們家除了布丁好吃之外
起司蛋糕也不錯吃唷^^
這次是在涉谷東橫美食街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