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住的宿舍
去年才落成啟用
是個非常高科技的產物
真的是一張卡走天下

入口的旁邊是信箱
信箱是密碼鎖
還有大型包裹專用的櫃子
有點類似車站寄物的櫃子
但是鎖也是先進的密碼鎖
感覺...就像在開金庫密碼吧!

入口平時可以自由進出
晚上十點之後要刷卡才能進去
進去之後只是個大廳
要進去宿舍就真的一定要刷卡才能進去

神奇的是
一進宿舍的位置就是三樓
我住在四樓只要爬一層就到了

房間裡幾乎該有的都有
刷卡開門 就像住飯店一樣
進門之後把卡片插上才有電
牆上顯示著卡片餘額
水電費就在你眼前
無時無刻告訴你...
錢在減少中@@
這裡的水電跟電話費都採預付的方式
在三樓大廳的機器付費

浴室裡有小小的浴缸
以後我也想在房間裡面泡澡

房間裡面有大大的鞋櫃
大概可以放個十五雙鞋子吧@@...
還有大大的衣櫥跟書架
大大的桌子跟三格抽屜的活動櫃
桌上還有檯燈

床下有兩個收納抽屜
床墊、墊被、棉被、毛毯、枕頭
還有他們各自的衣服
全部都有

還有一個大大的雙層冰箱

我最愛的是陽台
落地窗
陽台可以曬衣服
只是我還沒買曬衣桿
然後走去車站的路上有好多花店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幾盆小花來種

這就是我現在住的地方
該有的都有
不該有的都沒有
這一年
我會在這裡好好的過
希望可以布置的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