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我哭了
就在來日本兩個多月後的這幾天
心情低落到一發不可收拾

就算身邊台灣人再多
我還是常常覺得寂寞
年齡、性別、個性、目標
都變成一種阻礙
我有那麼難和別人成為朋友嗎?
合的來的朋友有這麼難找嗎?
好像都不是這麼回事
可是就覺得自己好像沒有朋友

就算習慣了自己上學去
自己走超級大斜坡去逛大超市
然後再提幾公斤重的食物爬大斜坡回到宿舍
自己搭電車到便宜的商店街買菜
從第一間店逛到最後一間店
再一間一間買便宜的食材回家
這些事好處都習慣了自己做
可是生活卻因為這樣常常覺得很孤單寂寞

我來這裡的目標是什麼?
真的要唸大學院嗎?
我自己也沒辦法給一個很肯定的答案
那不唸嗎?
我好像也不知道
嘴上就算會說
認真體驗在這裡生活所獲得的感受
但是如果一事無成就回去了
我自己也會覺得浪費

結果
努力克制不亂花錢
百貨公司地下街昂貴的食物我不敢吃
挑打折的菜買回去自己煮
中午自己帶便當
只買過一件風衣 一件上衣 一個包包
總值兩萬日幣
其他的錢都花在食物、車錢...上
扣除房租、水電、定期券等等的必須開銷
來到日本兩個半月的我
生活上可以控制的錢竟然只花了十五萬左右
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麼活下來的


可是好寂寞
我想要出去玩
可是我不要怪咖變態約我去玩啦...
唉...
要怎樣才可以認真的唸書
放心的玩 放心的花錢?
再這樣下去
我真的要變成來這裡學煮飯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