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Kids CountDown Concert 2008-2009 in KinKi
2008.12.31(水)開場20:00 開演22:00
JCBホール

01.jpg

雖然只是KinKi在大阪跨控的現場直播
但因為實在太想跟光一說生日快樂了
所以還是花了五千円去了

上次看一場演唱會七千円
這次看一場轉播卻要收五千円
說真的是很難讓人輕易接受的
雖然傑尼斯事務所說會讓大家有臨場感
但我還是抱著些許擔心去到了現場
JCB Hall外還在賣門票
不禁讓我擔心起來...
再加上之前在KK日Fan的網誌看到文章
多少感覺的出東京Fan對這次突然讓KinKi回大阪唱跨控的憤怒
(其中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以及...東京Fan對這場只能安慰3000人的連線轉播的不滿
(雖然...我是這3000人裡的其中一人)
但也不禁讓人聯想...
難道這真會是一場讓人心碎的轉播嗎???


進場坐下之後
真的有點小失望...
JCB Hall小小的會場前方
中間是一個大螢幕
兩旁各一個小螢幕
感覺就是東京巨蛋螢幕的縮小版
(雖然因為距離很近...所以實際上看到的大小比在東京巨蛋大)
但是...
轉播竟然還有アリーナ區
搞什麼鬼...
真是越來越不懂事務所到底在想什麼鬼@@
但我想...或許該慶幸我們是坐著看轉播
而不是站三個小時看轉播吧^^

雖然...心還是有小小涼了一下
但說實話
與其說是不相信事務所會這樣亂詐歌迷的錢
到不如說是不相信KinKi會這樣傷Fan的心吧!
因此
雖然覺得不可能會有JCB Hall跟大阪的連線
但還是偷偷...期望著
不過想當然...這個願望是沒有被實現的
不然不只是JCB Hall裡的三千歌迷會暴動
大阪巨蛋裡的四萬五千人也會抓狂吧!


開場前...
從JCB Hall前方大螢幕可以看見大阪場的觀眾席
不巧拍到アリーナ區的Fan在補妝...
我們這邊JCB Hall裡的Fan笑成一團
我想這應該是大阪人想都沒想過的吧
(看演唱會...竟然還會被東京人笑)


跨控的流程...
跟著單曲發行的曲順走
光一說...
這樣大家就知道下一首是什麼了
但也意味著...
唱到這首之後...
就只剩下幾首了...
真是個讓人心痛的...曲順

在唱完"君以外愛せない"之後
光一還開完笑說...
那今天就到這裡結束
剩下的就交給大家了
結果引起全場一陣"へぇ~~"
(雖然想也知道是開玩笑...但我真的有被嚇到@@)

接近12點的時候
有跟東京巨蛋連線
但我們在JCB Hall看的...完全看不到東京的狀況
只能看很好笑的...
KinKi兩人蹲在舞台上看小電視(東京巨蛋的畫面)
姿勢超級好笑...
但到底是KinKi太隨性
還是套招沒套好
這連線真的串的很不好
莫名其妙的在MC中間被插入連線
又莫名其妙的瞬間連線中斷
而且本來打算在東京跨控結束前再連線進來的
結果...也是沒連到
因為要連過來的時候KinKi正在唱歌
所以東京巨蛋那邊就自己唱了

但還是很開心
2008年12月1日,跟光一一起過了
2008年12月31日,也跟光一一起過了
Lisa說2009年1月1日,也跟光一一起過了
人果然是貪心的...
這樣我就會想要2009年的最後一天
如果也能跟光一一起過就好了


5...4...3...2...1...倒數結束...
也意味著新的一年的開始
同時也是光一迎接30歲生日的日子

跟東京巨蛋連線
一開始唱"Happy Happy Greeting"
結果唱到一半
剛偷偷的趁光一在唱歌的時候
把光一13歲時候的照片秀出來
Fan笑成一團
光一自己看到之後也笑到沒辦法繼續唱歌
然後剛又送上了象徵30歲的30朵紅玫瑰
再加上一個深深的擁抱
畫面真是感人^^
紅色玫瑰花也真的是超襯光一的^^
PS.今天光一王子穿著一身全白西裝
裡面是金光閃閃的黑襯衫
左手袖口露出一小段是紅色的
超~級~帥^^

PS.因為下載了2008-2009Johnny's CountDown
第一次自己試著把這段單獨剪下來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2009 KinKi Kids "Happy Happy Greeting" in KinKi CountDown


接著是"ジャニーズ2009 サプライズヒットメドレー"
(Johnn's 2009 Surprise Hit Medley )
接連唱了”硝子の少年”
”愛されるより愛したい”

2009 KinKi Kids"ジャニーズ2009 サプライズヒットメドレー" in KinKi CountDown

然後是新單曲"約束"首次公開
突然覺得在東京巨蛋看跨控的歌迷好幸福
竟然可以聽新歌...我忌妒啦...
新歌真的好好聽
不過唱完的時候
剛好升降舞臺升到最高
之後一結束連線
光一就說...連線已經結束,快把我放下來
真是笑死我了...光一你情緒轉換也太快了吧^^

2009 KinKi Kids 新曲”約束”初披露


最後的安可曲是"約束"
一場控能聽兩次新單曲"約束"
真的很感動
新單曲好好聽...雖然歌詞有點悲
但是...又讓人有想敗的感覺

雖然說因為東京巨蛋00:30之後就不能再發出聲音
而大阪巨蛋可以唱到01:00
所以就像光一說的...已經比在東京巨蛋的多聽了半小時
可是...人總是貪心的啊...
光一自己也說了...那不然從たよりにしてまっせ再來過(從頭來過)
好啊~~(我是狂點頭啦:P)

但是說真的...
看轉播是沒辦法跟看現場比的
感動...真的會減半
想要high...真的只能努力自high
再加上...在大阪的KinKi聽不見JCB Hall這邊的聲音
所以...喊也是白喊
而且坐在我左邊的太太們...好安靜>"<
我實在是不敢太囂張...

但轉播也沒有讓我太失望啦...
大阪現場噴紙片、噴羽毛的時候
我們這邊也一樣噴紙片、噴羽毛
雷射舞台燈、打光也都跟著大阪現場走
所以還算有臨場感
而且KinKi偶爾講到在JCB Hall的fan的時候
這邊也是會尖叫的

但就算是如此...
我還是不能為這場轉播打太高的分數
畢竟
我一點都不期望傑尼斯事務所會繼續用這種方式撈錢



PC310001.JPG PC310010.JPG
←從大阪飄過來的羽毛                                        新年從上方飄下的氣球...為方便保存被我們消氣了^^→

02.jpg 
↑新年從上方飄下的彩帶

其實這些東西...
都只從アリーナ區上方飄下
所以我們坐的地方根本拿不太到
但是因為羽毛跟彩帶都比較輕
乘著風還是能飄到我們的位置附近
只是氣球就很難了...
但趁著散場的時候
拜託アリーナ區的日本人幫我們撿了兩顆
超感動的^^
KKFan真是好人~~


最後...還是要謝謝Lisa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讓我可以一起去跟光一說生日快樂
雖然很遺憾...他根本聽不到>"<

然後要跟姐姐說對不起
把她一個人丟在東京ドームアーティストカフェ裡
自己一個人孤單的跨年
拍謝啦...


最後の最後
今日の終わる前に~
光ちゃん、30歳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明けましておめでとう!
今年も素敵な一年になるよう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