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級考試的日子
早起對我來說已經非常痛苦
走到車站的路上還突然下起大雨
看大家從包包裡紛紛變出雨傘
果然出門沒有先看氣象就是一個錯誤
只好衝進便利商店
買了一把傘...四百多塊日幣 
貴死人卻...沒有辦法

狼狽的到了學校
第一堂考試就爆掉@@...
完全跟以前不一樣的考試方向
一堆填空跟造句
我整個傻在那裡不會寫
真的有一種...
五十音我都看的懂ㄚ...
可是你們放在一起之後我都看不懂@@
句型很多都有看過ㄚ...
可是造句我造不出來@@

雖然我早就認為我應該從初級班開始上
但是...
我想這應該是我生平最像交白卷的考試

不過最近的天氣還真奇怪
早上下大雨
考完三堂考試之後
中午就出大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