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在身邊的日子
真的哪裡也不想去

當來這裡的心態
已經不是來玩來花錢
而是來唸書來住的時候
真的不會想要常常出去玩
或是有一部分原因是因為沒有玩伴吧!

因為太過習慣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習慣出門有人陪
吃飯玩樂有人一起
所以我很早就厭倦自己一個人

雖然之前就說了
我要在這裡學習獨立
可是走在擁擠的街頭
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覺得很寂寞
也覺得很可怕

我已經學會
當自己一個人的時候
腳步很快
因為我要跟上東京街頭的腳步
因為要掩飾自己語言不是很通的恐懼
還有
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人
我很不習慣

所以
答應你要去探路的
說好要去找明年要一起去玩的地方的
可是
現在的我
真的沒有去哪裡玩
錢錢
我捨不得花@@
唉...
所以我只好買便宜的菜
把冰箱堆的滿滿的
然後我在這裡的興趣
變成煮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