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我平安回來了
沒有撞到人、也沒有被撞到
也沒有撞爛爸爸的車^^

暌違兩年多~快三年了
自從拿到駕照之後
就不算有真正上路過...
有的只是在路上突然被老爸叫上去開一小段
雖然還沒去駕訓班學開車的時候~
也曾經在白沙灣開過一圈了...
那時候硬是被老爸叫上了駕駛座
成了家人中第一個開過老爸新車的人
(據說媽媽很不爽...嫉妒)

今天終於~
被媽媽押上路了...
快三年沒開過車...超可怕
速度無法帶給我快感
帶給我的只是恐懼和不安
雖然有慢慢的從時速40進步到60....
但是後面的車還是給我很大的壓力>"<...
我要去貼"新手駕駛"的貼紙^^
嫌我慢~你們就超車吧~
速度高過60~我就覺得我會失控...
好可怕...

我說過我只會玩賽車
不會開車嘛>"<...

唉~
但我以前說過...
我如果不會開車
就要找一個願意當老媽司機的老公載她
或是要找一個有錢一點的老公
然後請一個司機載她
可惜這些...
好像都無法實現
所以我只能認命的趕快練習
然後自己當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