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雖然大家早知道有這一天
還是難免傷感

一年了
一眨眼一年過了...
時間飛快的讓我們來不及抓住光陰的尾巴
轉眼就來到四散的日子
3/1中午12點
謝桑、ヒロ、愛莉絲要退宿了
3/2謝桑、佳恩要回台灣開始工作
ヒロ、愛莉絲、小魏要暫時搬進民宿
等待大學院或研究生的放榜

而我
因為別科延長失敗
一方面急著弄新的語言學校與簽證事宜
一方面急著在3/10退宿前找新家

一年過了
說實在我自己都不是百分之百確定
我真的要唸大學院嗎?
可是不唸,就這樣回台灣...實在對不起爸媽對不起自己
猶豫了一年
經歷了失敗的打擊
很想振作...
但是真的覺得自己遠離專業很遠...
或者說實在的,也沒有真正認真過幾次吧>"<
總是不用百分之百付出,就獲得接近希望九成的結果
這樣的我...
是該試一次努力付出一切
去獲取我想要的未來
不管到最後是否能成功入手

接下來呢?
克苦克難唸書,才像個留學生吧...
但是要克難到什麼程度呢?
我能拼到什麼程度呢?
不知道...

離題遠了...
夜間十一點開始的さよならパーティ
一直持續到兩點才結束
不想跟你們說掰掰
因為心中有滿滿的不捨
在這下田寮裡住了一年
認識你們真好^^

回台灣的人 請努力工作
期待在日本再見到你們^^
等放榜的人 上天一定會對你們的努力有所回報的
而我
希望真的能用剩下的一年
用200%的努力 追上你們的腳步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
我偷偷在房間掉眼淚
你們就像家人像兄弟姐妹一樣
在我的生命裡畫下深深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