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遇上難民還是遇上賊?
這次真的是無言以對
而且火大至極...

堂堂慶應大學的宿舍裡
住著會當面搶食別人晚餐的學生就算了
這次出現...
偷吃貝果的人(難民?賊?)

嗯...沒錯!!
是貝果...
而且是...
別人放在廚房烤箱裡面...
正在烤的貝果@@...

真是前腳一出後腳賊就跟進
算準時間回頭來迎接我香噴噴的貝果的時候
打開烤箱什麼也沒有@@...
現在是在作夢嗎?
親愛的老天爺
親愛的同學們...
我的貝果是去哪裡了呢???
環顧四周→沒有
我還傻傻的打開垃圾桶
怕被當成垃圾丟掉了
結果當然也是沒有(不然怎麼會有這篇文章)

嗯...唯一跟剛剛進廚房不一樣的地方就是...
綠色大同電鍋正在滾
所以至少在我進廚房之後有一個人進來過
會是目擊者嗎???
當然...
不是!!!!!!
怎麼可能那麼容易就抓到@@...(囧)
偷吃貝果的人士...
在我前腳出廚房之後就行動了
在這位電鍋主人進廚房的時候
烤箱裡早已空無一物
等到我進廚房的時候
迎接我的只剩殘酷的事實@@...

我到底是遇上難民還是遇上賊呢???
你們覺得呢???
在這個物價高昂的日本東京
在這所日本數一數二的私立大學宿舍裡
住著會偷吃別人正在烤的貝果的學生
我應該說些什麼呢???
是因為這棟宿舍住的都是留學生
住的日本人用十隻手指頭也數的出來嗎??
還是...
昨天晚上クリスマスパーティー之後
有外來居民沒有離開
餓扁扁了偷吃我的貝果呢???

你們覺得呢?
他是賊還是難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