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跟同學一起去變髮了


側面、背面(有點被強風吹亂哩...)

原價¥12900
結果去了發現有個機車的價目表
叫做選設計師
有五種等級
最低的是當店合格設計 不用再加價
最高當然是top的 好像要加個兩三千吧@@
一開始緊張半天的我們
最後選的是要加¥1400的初心者推薦
也就是最中間的價位

一開始先套一件袍子在外面
說是怕弄髒衣服
接折跟設計師討論了髮色、捲的程度
瀏海的樣子...
最後就全部交給設計師弄嚕^^
還好我的設計師幾乎全程幫我弄到尾
稍稍有安我的心^^
也讓我1400付的很心甘情願
沒辦法...我就是很討厭助理來動我的頭髮

但是...
帥哥設計師
好像有點少跟筋
一開始著實讓我緊張很久
比如說問我今天頭髮有沒有擦什麼東西
我說"沒有"
接著就叫我坐下 要先燙髮
後來又改帶我去洗頭
此時同學的頭是助理洗的
還選的洗髮精的香味(os:為什麼我不能選...)

到後來又是...先染了髮
疑疑疑...不是要先燙嗎???
這時候去洗頭
一開始給我一個甜到不行的洗髮精
然後又問我喜歡甜的味道嗎?
當然是...不怎樣愛啦...(os:因為我怕被蟲搬走)
我比較愛花香
然後設計師就問我喜歡啥花香,玫瑰花的味道喜歡嗎?
喜歡^^
接著...突然就變出玫瑰花的洗髮精
呵...大喜^^

洗完頭 是個很美的茶色
我愛這個顏色^^
謝謝你啦...

(吃晚餐的時候在餐廳照的)

開始燙髮後...
用一種很像錐狀的髮卷捲
不是普通那種整隻髮卷都一樣寬度的
也讓我非常驚訝
在捲的當下
櫃台的小姐來跟設計師講話
一聽就知道...要叫設計師接新客人
(os:妳幹麻來把我設計師叫走啦...)
心中的不安感開始上升
還好設計師很認真的幫我捲好了才走

來了助理小妹在幫我上藥劑
心中再度os起來
(os:妳不要太粗爆...不要毀了我的捲髮...)
我到底為什麼那麼不安
為什麼那麼討厭助理
絕對絕對不是沒有原因的啦...
還好過程中設計師還是有回來看看我的頭髮
該重整的部份還是有幫我重捲
呼...
髮捲被拆下來的時候
我的心也安哩
真的是很美麗的捲
助理小妹也有稱讚我的捲髮唷^^
全部拆完我的設計師也回來哩^^
又是洗頭時間
這時的我已經累了

洗完頭回來
設計師用一種涼涼滴東西幫我按頭脖子肩膀
還滿舒服滴^^
如果可以再按久一點多好阿...
吹頭、剪瀏海
我有預感設計師是為了迎合隔壁同學的速度
因為同學是全黑又沒燙過的 要花比較多時間才會好
所以我的設計師
很慢很慢 很仔細的在喬我的頭髮
(os:這樣我以後弄三個小時也弄不出這種美啦>"<...)

同學在修眉毛哩
這時我開始覺得我的設計師一定是忘記要幫我修
趕快提醒他一下^^
ㄨ...被說我自己修滴兩邊不對稱了

然後設計師還有新客人
所以我先結帳
然後在旁邊等同學
ㄨ...我把袍子脫掉出來後
設計師已經在剪別人的頭哩...
沒跟帥哥設計師照到相

事後跟同學討論
嗯...少根筋的設計師好像沒幫我護髮ㄟ...
好吧...算哩
看在你剛來這間店
可能也搞不太清楚這個お任せ変身コース裡到底有哪些項目吧
還是...
其實你的プログラム裡沒有輸入這個項目

哈哈...
為什麼我這樣說呢?
因為我覺得我的設計師
長的有點像フジテレビ絶対彼氏裡的ロボット(速水もこみち
我同學說是因為髮型有點像

呵...
好啦...
我自己承認
是因為帥哥設計師又很溫柔
所以我就會不自覺原諒他犯的錯@@
這時候就會想到Rina說的
『設計師的職業本來就是這樣
對大家都是一樣,又不是只對妳一個人』
唉...明知道還是會這樣...
比起拿錢去買名牌
我好像比較願意拿錢去美容院撒
真是糟糕...
まさか、本当に優しい男に負けじゃう?

(回家後的自拍)

(左:洗澡前)            (右:洗澡後...頭髮有一點點弄濕了@@..)

警告:不准給我抓照片...不然下次就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