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是個回顧2008年年底跟2009年年初的故事
用"ナンパされた年末年始"這個當標題還真有點微妙
但對於懂日文的人來說應該是十分好奇到底發生什麼事
之前也把這當MSN暱稱用了幾天
果然是有不少人來問
我這"年末年始"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簡單說...
就是被...搭訕了

實在是很不想用這種方式為我的08年做個結尾
也不想用這種方式為我的09年做起頭
可它卻實實在在的...發生了


2008年12月27日
因為晚上要坐夜巴出發去滑雪
所以我跟林小兔睡飽飽之後
去了橫濱逛街
一方面想說買一件保暖衣給小兔穿
一方面...是去為1/2的福袋行程探路
就在目的完成~決定坐車回家的時候...
事情發生了...

下午五點多
橫濱車站西口
當我們從戶外準備走進車站時
突然出現兩個男的擋在我們面前
站在我面前的男的...開口邀約...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Club

我知道接下來我的回答...一定會有很多人說我很呆
可是我真的被嚇到了...
以前就算在涉谷被搭訕
我只要努力向前走...也不會有人真的追上來
可是這次...
這兩個人竟然伸手攔住我們的去路...
然後到底是沒聽到?還是無視小兔用中文問我"他們說什麼?"
他們竟然沒有發現我們不是日本人而自動閃開
總之...
我嘴巴只蹦出了一句"すみません"
然後繼續往前走...

幸好他們放棄了
也就沒有再攔住我們
不過雖然我忘記他們到底確切說了什麼
卻很清楚記得...他們用很失望的語氣說了...類似是"怎麼這樣..."之類的話

事後姐姐說...
"妳下次應該回他們,有KinKi的票嗎?有才要跟你們去,沒有就算了"之類的
的確是個不錯的主意
但我腦袋沒有動那麼快...
當下的我的確做了不怎麼聰明的反應


2009年1月1日
看完KinKi跨控連線的我
因為已經趕不及回家的最後一班電車
於是帶小兔去明治神宮"初詣"
冷到要死的半夜
好不容易拜完...
想說離第一班可以回家的電車還有一點點時間
本來打算去附近的麥當當坐一下的
誰料走出明治神宮外
就在那離車站門口沒有幾步路的橋上...
事情又發生了

又是兩個男的...來說新年快樂
然後...要擁抱@@
其中一個是義大利人(馬利歐)
另一個是日本人(石田ヒロユキ)
義大利人說是要跟小兔抱抱
然後日本人說...是義大利式的
反正小兔願意...我也就看他們擁抱了一下

接著...
別以為只是一句新年快樂、一個擁抱就結束了
如果只是這樣...這篇文章就不會出生了

在這冷颼颼的大半夜裡
四個人、三種語言
小兔用英文跟義大利人交談
日本人用日文跟我講話
然後...這日本人看上林小兔了
還想要跟林小兔要電話
結果林小兔給886開頭的電話~嚇死他了
最後變成我跟他交換mail
搞到最後又說叫林小兔嫁給他...
然後就一直叫我翻譯
一直叫我跟小兔說"跟他結婚"
小兔也一直用英文跟他說"你喝醉了"

後來...因為他們的朋友來了
所以就一起走去車站外面
路上林小兔繼續跟馬利歐用英文聊天
我則被迫在後面用日文跟這日本人交談
被這種喝的半醉的日本人說我日文好...感覺頗微妙
但我好像從未因為被日本人說日文好而滿足過
畢竟自己知道自己的能力還不到自己的期望
離題了...
總之...在這幾步路上
這日本人也沒有忘記跟我說...
他為林小兔著迷...叫林小兔嫁給他...等等

後來小兔問他幾歲~~他說24
小兔說她27~~恩...好像有嚇到他吧^^
最後林小兔拿出相機...拍照為證^^
不過這人真的很討厭ㄟ...
隨隨便便就點起煙來...
超想跟他說...我們最討厭人家抽煙了
抽煙→直接出局啊...哼
證據請看:林小兔的vulrmp - [2008 X'mas in JP] 2009/1/1 明治神宮初詣

後來這義大利&日本人二人組跟朋友們去了明治神宮
我們也順利的回家了
結果...
要睡覺前mail就來了
說是他們拜拜完了,問我們在哪裡、在幹麻?
我很善良的回了mail
說我們在家了,該是睡覺的時候了
(我陪我家光一跨年就已經耗盡力氣了...還在冷颼颼夜裡排隊去拜拜)
(弄到四點多才坐上電車...回到家都過五點了...不睡覺會死掉ㄟ...)
結果這白木...
還回mail問我們要不要一起去喝酒@@
然後我就假裝睡死了...沒有回^^

不過這個故事也就到這裡為止了
畢竟我對在路上搭訕人的人沒興趣
也沒有興趣被搭訕
所以...End


被搭訕的2008年年底&2009年年初
雖然被搭訕不是第一次了
可卻是第一次想把他寫下來

能不能壞的走開好的來呢?

希望...不要再隨便走在路上就被搭訕了
尤其是...在涉谷
雖然每天上學都要經過這裡
也被搭訕過很多次了
可是...
我不想做啥咪特別的打工
也沒有興趣跟你們去喝酒
所以...穿的像牛郎一樣的
或是西裝筆挺看起來好像很正派的
拜託自己遠離我吧...不要造成我的困擾

勝手に声をかけないでくださ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