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生日~
因為林小兔突然把工作辭掉
所以很意外的有林小兔在日本幫我過生日^^

對於一直都在寒假、春節中度過生日的我
竟然第一次在異鄉過生日~
而且還要上課...超級不想去.......
怕出席率太低沒辦法考試
生日當天還要努力爬起來上學~超悶...
然後還要找理由跟老師說我第四節課要早退...
(因為SHOCK下午1點開演...可是我要上課上到12點半@@...)
我想不出好藉口~所以就很老實的跟老師說~
"我要去帝國劇場看SHOCK,所以今天第四節課開始要早退..."
結果老師回我~"是那個ミュージカル(musical)嗎?"
我狂點頭~再加默默暗爽老師知道我在說什麼^^

雖然老師那關很順利的過了...
可同學那關就很難過了...
第三節下課,很迅速的拿起包包收拾東西
結果被坐在我旁邊的ソンミン(韓國同學)抓住
問我要去哪裡@@...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上課上到一半早退~
因為通常有事~我就會故意從第一節開始就缺課
省的還要解釋半天...有時候又不是很想講實話>"<...

因為不想解釋太多~就直接拿出SHOCK門票給ソンミン看
ソンミン先是問我說~又要去看KinKi Kids的演唱會了嗎?
我說不是~我是要去看堂本光一
結果ソンミン竟然把我的票壓在她的書下面~死都不還我>"<~
說是不要讓我去...
真的是嚇死我了......我要去啦~~讓我去...
妳讓我去跟光一過生日嘛~~
(雖然我從頭到尾都沒說出那天是我生日...)
後來當然是讓我去嚕^^
結果弄的全班都知道我要去看~
而且因為小雯跟我說"お楽しみに"
所以好多人也跟著說~~
好開心~~就這樣我帶著大家的祝福
開開心心跑去帝劇看SHOCK了^^
(SHOCK repo請慢慢等...)

看完SHOCK~
還要接著看小山的CALL
好忙好累...
(CALL repo一樣~請慢慢等...)


 

回到家還有姐姐買的蛋糕在家裡等我呢^^
吃蛋糕嚕~~25歲生日蛋糕^^

P2170393.JPG
草莓蛋糕捲~~光看外表就已經流口水了...

P2170419.JPG P2170422.JPG
←疑~結果是巧克力蛋糕ㄟ~~                                                          但是內餡是草莓Cream→

蛋糕斷面也超美麗^^
忍不住就想給它啃下去~~
但是要先唱生日快樂歌
還要許願、吹蠟燭
因為這些動作2/16都忘記做了>"<...

 

P2170407.JPG P2170410.JPG
←沒蠟燭~克難的拿餅乾來偽裝...                                        許願嚕~這是第三個願望~~秘密...→

話說姐姐來五次~~
前四次都是我放假的時候來~
所以從頭到尾都有我跟在旁邊
買東西的時候也都是我當代表去問東問西
這一天讓姐姐自己出去逛街覺得很不好意思...
因為我又再度為了光一丟下林小兔了@@...
(拜託~不要恨他~拜託~~)
所以~沒蠟燭...沒關係^^我可以自己演

唱完生日快樂歌~我還是不知道要許什麼願@@
還好假的蠟燭~不會燒完、蠟也不會低到蛋糕上^^
第一個願望好像許了~~
希望大家都能找到愛自己、自己也愛他的人
(應該是許了類似這種願望吧~)
不只是姐姐、岱融、我...
還有2/16那群忘記唱生日快樂歌的姐妹們~
這個願望妳們也在內唷^^
第二個願望~~是我自己的^^
希望回台灣之後可以趕快找到工作
希望是自己喜歡的工作~然後薪水不要太差~
至於~第三個願望
秘密~希望它會實現^^

 

 P2170411.JPG P2170414.JPG 
←吹蠟燭嚕~真愛演...明明沒有火還假裝有火...           要整別人之前只好先整自己...一人咬一根嘿€€→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
我先示範了咬蠟燭(餅乾)
然後強迫岱融跟姐姐都要各咬一根走
所以三根餅乾~一人咬一根去吃^^


吃完蛋糕~~又有禮物拿了^^
岱榮親手打了一條圍巾給我
不過是給我們家狗狗滴圍巾~
狗兒~你也太好命了吧...
明明是你媽我在過生日,為什麼禮物是你在拿啊@@...
算了~
看在我也愛了你愛了快十年才買你回家的份上
就不跟你計較那麼多了

P2170426.JPG P2170428.JPG
是說我其實不太會圍圍巾~不知道怎麼圍才會好看...

P2170437.JPG
但就算是你媽真的這麼遜~~你也用不著舉起腳來踢我吧...死小孩@@..

算了~還是請達人來幫你圍~
我先閃一邊看戲^^

P2170442.JPG  
ㄟㄟㄟ~你這沒禮貌的狗...幹麻撲到融兒身上去...

人家名花有主了啦...才輪不到你呢~
而且你不要忘記你只是一隻狗......

P2170449.JPG P2170450.JPG
←哈~結果圍巾圍一圍變頭巾→變身採茶小妹^^                                       可是人家是男生ㄟ~~→

謝謝岱融寫給我的生日卡片^^
還有親手幫我家狗狗打了一條圍巾^^
大事に使っています^^


姐姐送的禮物~
暫時不公開~~~
理由1.忘記拍照.....所以改天再補
理由2.某個秘密計劃正在進行中...
所以等計劃完成~就可以一起公開哩^^
嘻^^~請大家耐心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