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上課的時候
砂山老師問起上週五班上的飲み会(のみかい)如何?
某韓國人說~聊了KinKi Kids的話題
老師就問起是誰喜歡KinKi?
然後大家就指向那空空的座位~~
那場飲み会的主角~ハンさん(剛飯)
因為她要回韓國去把剩下的兩年大學唸完
所以還不到學期結束就要先離開了

接著~
老師就問說~
她是那種KinKi出現在哪裡、哪裡有活動就會去的嗎?
然後大家就回答說~之前有去了演唱會

老師又問~
那ハンさん喜歡的是哪一個?
聽起來會覺得老師是知道KinKi吧~~
可是接下來的對話又會讓人跌破眼鏡@@
因為全班早就從這學期剛開學開始
就聽慣了KinKi話題
所以大家很自然的就回答了~剛(つよし)
結果...
結果......
老師竟然聽不懂...............
(老師你搞不清楚KK裡有誰就不要問那麼多嘛..>"<)

接著老師就反問大家~~「堂本さんじゃないのもう一人ですか?」
是"不是堂本先生的~另外一個嗎?"
超級囧......
老師妳不知道就不要在那邊裝熟啦~
不然也不要問這些問題來讓自己出醜嘛~~

生氣~超生氣~~
「二人とも堂本さんです~」
老師妳不能因為我坐的比較遠
就忽視我講的話啦~~

大家一直回答是~剛(つよし)
老師還一直問是"不是堂本先生的~另外一個嗎?"
唉~我講那麼多次...老師你到底有沒有聽懂啦@@
小雯妳怎麼不趕快進來幫我~~>"<~

結果最後~
某韓國人發現解釋半天老師都不懂
只好跟老師說~是比較胖的那一個.....
然後說完又自己說~還好她們都不在(剛飯都不在...)

真的超囧的...
最後我只能在旁邊默默希望這話題快點結束
可是老師還很有興致的想要繼續...
連KK的年齡都被拿出來講...
老師說KK年紀好像不小了~
然後某西班牙人就說~おじさん...
吼吼吼~才不是おじさん咧~~才沒那麼老咧>"<~~
接著老師自己說了~沒到おじさん那麼老~
又問大家~知道KK幾歲嗎?
這時候大家就不知道了~~
可是我不想回答...
結果ソンミン就轉過來問我~幾歲?
我小聲的回答她~30ぐらい
然後繼續默默祈禱這話題結束


說真的~
老師妳如果對KK有興趣
或是有心想要成為飯的話~
我們真的非常樂意告訴妳
可是拜託不要再假裝下去了
KinKi兩個都姓堂本好嗎
妳硬是要說剛不是堂本先生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妳ㄟ~~
而且一直講妳都聽不懂......>"<~~
唉~~~沒救了...

是說這學期班上8個人,有3個KK飯
雖然ハンさん先回韓國了
但是還有我跟小雯~
所以~
拜託老師妳不要再不懂裝懂了啦~
妳就算誠實回答"不知道"
我也不會生氣啦~
但是不要假裝知道好嘛~~
這樣真的超級尷尬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