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Ki 第28張單曲『約束』
依舊在發售首週穩坐Oricon冠軍
金氏世界紀錄持續更新中

聽說今天2/13將發行台壓版
所以大放送讓大家把這張桌布帶回家^^
歡迎私藏、嚴禁盜版

[Poster]KinKi Kids_Yakusoku_ptt.jpg   
桌布size:1280x800

圖片來源:2009/1/28 TVガイド
使用圖檔:以下三張合成
TVguideKK1.jpgTVguideKK3.jpgTVguideKK2.jpg


其實做了很多版本
這張海報版(歌詞本?)應該算是第三版
也是目前最得意的作品

在看過怨念很深的偽PV之後
我也怨念很深的做了不少桌布
然後自以為是的做了這張偽宣傳海報
因為那初回跟普盤~讓我怨念深深...
除了眼睛顏色不一樣
光一你告訴我還有哪裡不一樣嘛>"<...
(提外話:初回的藍眼睛總讓我有銀郎再現的感覺)

這張桌布本來打算只是親友限定
但其實也受大家很多恩惠
所以就難得一次高調的寫出來了
還有沒有下次就不知道了...
看心情、看有沒有深得我心的圖檔嚕:p

但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背影比正面大...
(因為雜誌原圖就是勾小指嘛>"<~)
而且我很努力自己幫這兩位的手搭在一起了
所以不要在把焦點放錯地方嚕^^

修圖真的是一件累死人手+眼睛的事
但是有能讓自己滿意
又讓身邊的朋友開心的作品
就還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這張~能在我桌面撐多久呢???)


鎖右鍵中...
暫不開放自由下載
想要的請留下mail,我會寄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