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6)

早晨的海...

早餐時間8:00
退房時間10:00

我總是討厭這種逼我早起的事情
所以在找旅館或ホテル的時候
總想要找朝寝坊(あさねぼう)的方案
話說這種方案可以讓你不用這麼努力早起去吃飯店、旅館的早餐
讓你可以晚上玩很晚,白天睡很晚
而且退房時間通常在十二點左右
不過...小兔來訪時間短暫
不允許我睡晚晚>"<...

硬是調好手機鬧鐘挖自己跟小兔起來吃早餐
全民宿幾乎可以說是只有我們一組客人
被叫起來吃早餐可不是啥光榮的事
再怎麼痛苦我也只好在冷冷的天爬起來
穿著旅館的浴衣去跟我的早餐說早安^^

這隻小兔,不顧人家催她去吃早餐,硬要開一小扇窗拍海景


下到食堂,桌上已經擺好看來清爽的早餐


白、綠花椰菜、蘋果火腿沙拉         美麗的荷包蛋           漬物                                  神奇魚鬆?(甜甜滴我很愛)


這兩天吃飯的食堂,照進陽光很明亮,坐著就能看見海唷^^

早餐還有隻魚跟味增湯什麼的,有點忘記哩^^
前一天沒有盛飯來吃,
今天老闆娘還親自盛給我們吃,真是不好意思^^
不是不吃啊...是我們肚肚不夠大,怕裝不下這些美味的食物,只好捨棄米飯>"<
(OS:我不是日本人...,真的不是沒吃到白飯就跟沒吃飯一樣>"<...)

吃飽飽的我跟小兔回到樓上房間
溫暖的房間真讓人貪睡
兩隻小豬一吃飽就跑回去睡回籠覺...
睡到快十點才起來梳妝打扮準備退房
好死不死小兔工作又進線,開著窗邊看海景邊講電話
聽不懂日文的小兔卻遇上樓下有人在跟他講話...緊急呼叫我過去
驚驚...說什麼附近有人倒在路上,覺得可能是住在附近的人,所以過來問
小貓我真尷尬...還是告訴他我們是住客...請他問一下樓下的老闆
不一會兒就看到老闆娘跟著跑過去看
再過一會兒就看見救護車來哩^^效率很高唷^^...(OS:在台灣不知道要等多久@@)
擔心歸擔心,退房時間還不快走...我不想變澳客

收拾好哩下樓付錢準備離開
小老闆說要送我們去車站
又一次很不好意思的說,我們想要自己散步去
沒辦法ㄚ...睡了回籠覺都沒逛到海邊,不能就這樣離開
結果小老闆叫我們等一下,我們以為他是要去叫老闆娘來送客
沒想到拿了一大袋自家產的橘子出來,算算大約20顆吧^^
雖然日本橘子都小小顆滴...但是也粉重...
拜別了小老闆跟老闆娘,開始我們一天的行程


冷颼颼海風吹...小兔笑的真開心^^

離開民宿不久
兩個小阿呆就發現一件可怕的事...
竟然...
昨天晚上泡溫泉兩次都忘記帶相機去偷拍就算了
退房了我們還忘記拍民宿門口@@
可是現在回頭太丟臉了...
還好有拿一張簡介,還能跟各位推荐這間民宿^^
不然就糗大哩...


瞧這延伸出來的堤防,就是昨晚施放煙火的位置

走到這裡已經是伊豆熱川駅附近
原本打算往回走到伊豆高原
大室山(おおむろやま)有滑雪場用的那種小纜車可以坐
或是一碧湖(いっぺきこ)看起來也挺美麗的
不過自助旅行就是這樣
千算萬算,最後還是一邊算一邊變
來到伊豆熱川駅的我們,發現大站果然不一樣
旅遊中心有各種不同的推荐和方案可以選擇
當然也有各種套票來省大家荷包
於是臨時在這裡決定了之後被我們放棄的行程
往南走到南伊豆去看水仙花
理由很簡單,現在有伊豆下田水仙祭り
這種季節性的活動果然就跟"限定"一樣吸引人
錯過了這次,下次同一時間我們還有機會在此相遇嗎???
沒人知道答案,所以我們往南衝了...

這次買的是「下田水仙まつり観光セット乗車券
販售期間:平成19年12月20日(木) ~ 平成20年1月31日(木)
有效期間:2日
票的內容:伊豆急行線各駅⇔伊豆急下田駅的電車來回票
以及伊豆急下田駅⇔爪木崎的公車來回票
伊豆急行線各駅都有在賣,可以自己決定你要從哪一站開始
我們在伊豆熱川駅,當然從這站開始買
站的起點不同,價格也不同,從伊豆熱川駅是¥1,950

從伊豆急下田駅後坐上バス前往爪木崎的路上
驚見傳說中終止了日本鎖國的Perry艦隊的黑船
其實...可以搭啦^^(OS:日本人真的很會做生意,啥咪都能賺)
不過不在我們的行程範圍內
只是在バス上剛好看到,神速的透過車窗拍到了黑船的身影
霧霧的就請大家見諒啦^^

パリー艦隊の黒船

最後到達我們的目的地,爪木崎
海風之強讓人倒退三步,吹的小貓我眼睛腫的跟核桃一樣大
不過,野生水仙花真的是生平第一次看到
而且長在海邊ㄝ...不可思議^^

拼命跟這強勁的海風對抗著的水仙花,被吹的東倒西歪^^  還有這很神奇的蘆薈,花是紅色滴...@@


托小兔的福我的貓腳踩到伊豆來哩^^      這南伊豆的海很美,但是冬天的海風讓我怕怕...

被吹腫雙眼的小貓,最後被一台賣郵票的郵局車車吸引哩
買了伊豆下田水仙祭り的郵票,很美麗呢^^
(不過還沒翻拍,改天再補^^)

回程從伊豆急下田駅坐電車回來的路上,
很慶幸遇上リゾート21的觀海列車,
位置直接面向海邊,一路上欣賞海景
可惜小兔跟小貓太累了
只看到一點點海景就睡著哩...
如果你也喜歡看海,也想到伊豆來看海
記得查好觀海列車的時刻唷^^
(照片在小兔的相機裡,改天再補上^^)

相關閱讀:林小兔的2007 X'mas in JP] Day#4 12.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