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雞就可樂雞
為什麼硬要加一個雜牌當不成第一呢?
因為~~
雜牌就是雜牌
雜牌可樂就是無法煮出完美的可樂雞
所以對我來說~他是失敗的可樂雞
充其量只是個滷雞腿...


失敗的可樂雞

這時候不得不承認我是笨蛋窮學生
因為不愛喝有汽飲料
當然不會主動去買可樂來喝
但是為了想煮可樂雞
我也是很努力了買了一罐
只是窮學生就是窮
很理所當然的拿了架上最便宜也最小的那罐~雜牌
你現在問我他哪牌?我不記得了
煮完就丟進垃圾桶了
只是在煮的過程中就知道~還是哪裡不太一樣>"<
人家說煮可樂雞只能用可口可樂或百世
還不能用啥無糖的
真的不能不認真聽唷^^
不然就會跟我一樣失敗>"<

要煮新菜之前我總是會在網路上做點功課
看看別人可樂雞怎麼煮的
貓式可樂雞也就自己變化出來了

材料:
薑、蒜頭適量
棒棒腿
紅蘿蔔、馬鈴薯
豆腐

你看到這裡一定覺得我的材料很怪,可是懶人就是懶人
冰箱有啥加啥,愛吃啥加啥就對哩^^

作法:
熱油鍋,下薑蒜爆香,然後把棒棒腿煎到兩面金黃
紅蘿蔔、馬鈴薯切小塊也丟下去煎一下
之後加醬油和可樂
(我竟然只有鲣魚醬油,這會是失敗的原因之一嗎???)
然後用中火滷20分鐘,讓材料都熟透
最後...
我自作主張丟豆腐下去滷了一下
沒辦法...開過吃了一半的豆腐放了幾天
生水到最後半塊變成四分之一了>"<
再放下去不就屍骨無存@@...


就這樣啦...我的晚餐~失敗的可樂雞+滷豆腐,吃起來毫無可樂味

難得po了一個失敗之做
不然同學都以為我不會失敗
怎麼可能嘛>"<
失敗的都嘛自己偷偷吃掉
太難吃就趕快趁四下無人倒進垃圾桶了
怎麼能夠輕易被發現呢
不過滷雞腿真的不錯吃啦^^
只是沒有可樂味,所以他還是失敗...
浪費我買一罐可樂來加>"<

結論是...
雜牌就是雜牌
你不要幻想有機會當老大
那是不可能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