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風義大利麵

看起來長這樣,就是這麼做的
有沒有覺得被騙很偷懶的感覺

材料:
義大利麵條
綠花椰菜
小蕃茄
椎茸茶(しいたけちゃ)粉末

作法:
義大利麵條、花椰菜燙熟
小蕃茄對半切
然後加椎茸粉攪伴均勻
就完成哩^^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很想揍我
可是真的
加了松茸粉很清淡,又帶一點甜甜的
然後還有我愛的菇的香味
整個就很美味
而且~~吃素的也能吃了吧^^
別再說我都PO葷的不能吃哩^^

感謝Rina告訴我這個吃法
也是因為她,我帶姐姐去爬高尾山時
自己也買了椎茸茶(しいたけちゃ)
好喝唷^^
聽說可以加在茶碗蒸裡
下次再試試^^
arrow
arrow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