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IZIEFOLLIE(デリッツエフォリエ) Gelato café

在「渋谷パルコ ゼロゲート(ZERO GATE)」一樓

 
 

2005年在巴黎開了第一間店
2006年就創造了六日來店數突破三千人的超人氣業績
2007年11月1日首度登陸日本


DELIZIEFOLLIE
D
ELIZIE,在義大利文裡是"美味"
FOLLIE,是"意外的、無法想像的"
組合起來就是"非常美味"
如它的品牌名所說,它真的是非常美味的冰淇淋

但它又...不是普通的"冰淇淋"
它是ジェラート(Gelato)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義大利冰淇淋"

因為日本對冰淇淋內的乳成份含量有明文規定的關係
所以它不能稱為"冰淇淋"
而是介於アイスクリーム(冰淇淋)跟シャーベット(冰沙)之間的ジェラート


上:我最愛的水果口味區                          
下:不太常選的巧克力口味,但是也很美味


這間店一開始是Rina介紹我去的
但是它真的是一吃就會上癮的冰淇淋
水果口味代點酸味的是我最推荐的
巧克力口味對我來說就偏甜了一點

モエンヌカップ(小杯,最多可以選三種口味)¥550
グランデカップ(大杯,最多可以選四種口味)¥750

我覺得小杯就很夠吃了
可以試吃,所以不要盲目的點你不知道的口味
第一次吃的人,建議巧克力口味選一種就好
而且,至少選一種帶酸味的水果口味會吃的比較開心^^

網站上可以看的見各種口味
不好意思偷太多圖
所以簡單介紹我吃過的幾種就好

Limone(レモン) 檸檬口味
某天去試的時候,店員說它是那天最酸的口味
所以不嗜酸味的人不要輕易嘗試

Frutti rossi(三種の赤いベリー) 三種口味的紅莓
木いちご(木莓)、カシス(cassis)、イチゴ(草莓)三種組合,也是帶酸味
偶爾カシス(cassis)也會單獨成為一種口味
只要有它出現,我就一定會點它
酸,卻非常美味^^
可是...カシス(cassis)中文叫什麼阿???...

Mango(マンゴー) 芒果
甜味,而且很香
大概因為這家店都是用已經熟成的水果做的
所以這個芒果吃起來沒有那麼討厭
不然在外面喝芒果汁或是芒果製品
吃起來都是香精調出來的味道
每次都很想翻桌
不過這個不會^^

Kiwi(キウイ) 奇異果
也是帶酸味
不過沒有很酸
而且奇異果香聞的到也吃的到

Pompelmo.Roza(ポムペルモ・ローザ) 
我不知道中文的水果
長的很像葡萄柚,吃起來也滿像的
但是卻是粉紅色的冰淇淋
也是帶著微微的酸味
ps.如果你知道他中文叫什麼,請告訴我吧^^

Romeo&Giulietta(ロメオ&ジュリエッタ) 羅蜜歐與茱麗葉
牛奶口味的冰淇淋裡,有著巧克力餅乾
冰淇淋上層淋的是野生草莓做成的醬
酸酸甜甜的味道
官網的介紹說它是”初戀的味道”
滿不錯的^^

  
小杯的,三種口味


想吃嗎?
下次到東京玩的時候,如果經過渋谷
就來吃看看吧^^
至少目前我帶去吃過的人裡面
還沒有人說不好吃的

電車坐到渋谷站之後,走八公口出站
然後往順著”センター街”走
就可以在右手邊發現它
以下附上官網上截取下來的地圖與店舖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abelle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